jeudi 11 septembre 2008

我 父 母


这 张 照 片 上 是 我 父 母 亲 在 巴 黎 (Paris) 照 的。我 妈 妈 是 法 国 人 可 是 我 爸 爸 是 中 国 人。

我 妈 妈 是 老 师。她 在 小 学 教 书。她 非 常 喜 欢 教 很 小 的 学 生 读 书 和 写 字。

我 爸 爸 是 中 国 人 可 是 他 小 时 侯 住 在 了 金 边 (Phnom Penh)。他 1977 来 法 国。他 会 说 很 多 的 中 文 方 言 可 是 他 不 教 了 我 说 中 文。我 爸 爸 是 工 程 师 。他 在 一 家 汽 车 的 工 厂 工 作。

Aucun commentaire: